2009年6月9日

鐘鼎山林各天性

星期日晚回家,母親大人說她做了個夢,夢到自己中樂透,半夜急 call 大家回來,全家人從此再也沒有煩腦了。

有次跟小妹聊到,如果中了樂透想作啥?
她說︰「那她跟老公就有足夠的本錢作生意了。」
我吐槽她︰「中樂透了,還要忙賺錢喔!要是我中樂透,我要去全世界各地上課兼旅遊,去意大利學做意大利菜,去日本學插花,去中國學工夫,去… 」
換妹吐槽我︰「中樂透了,還要自己做那麼歹命喔!我會聘個義大利廚師來做菜,再找個日本花道專家佈置家裡,然後找中國工夫高手當保鑣,找… 」

哈 ~
所以老祖宗說︰「一樣米養百種人」

還是等中樂透再來傷腦筋吧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