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

歲月

每次去水上樂園,哪種遊戲最刺激   不囉嗦
絕對是我跟我妹的第一優先選擇;
記得八仙樂園有一個高度落差很大、急速下衝的水道,
正衝、倒衝、趴著衝 … 沒有在怕的,衝他千次也不厭倦。

曾幾何時
有年暑假興沖沖的爬上跳台,往下一看   不誇張
當下有種腿軟的感覺,忽然就不敢玩了,這也算是成長的一種吧?!

難怪硬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福隆海洋音樂季
除了唸5年級的姪女有興趣外(可她爸爸不會答應的)
想當年   隨便呼朋引伴一下就是一票人

換個角度想   若不是別有所圖
要我跟一堆人擠來擠去   喝酒、抽煙、這年頭可能還有人喀藥
我大概也提不起想去的念頭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