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

地獄拉麵

「地獄拉麵」
是我點拉麵時,最常的選擇。
前晚逛逢甲夜市,照往例,也就來了一碗。

吃沒兩口,心想︰「還蠻辣的」,趕緊灌下幾口冰水後,便繼續起我的地獄拉麵。正當努力悉悉唆唆吃麵之際,總覺得對桌客人一直往這邊瞄,沒多久我的眼淚竟自己流了出來。

「好辣!」我這才突然驚覺,原來自己已經辣到流眼淚了;可又不甘心整碗麵報廢,所以我把麵撈到小妹已經吃不下的醬油拉麵湯裡,吃起麵來;吃完後那碗胡亂調配的拉麵後,再試喝幾口地獄拉麵湯,好像沒那麼辣了,趁勢便接著喀掉半碗地獄拉麵湯。

餐後一夥人邊逛夜市邊吃水果,再吃下一大碗泡泡冰,上床入睡前,我很不可思議的告訴妹妹︰「那個地獄拉麵真是太厲害了,我肚子現在還覺的辣辣的耶!」

不料半夜,覺得肚子有點小痛,進廁所拉肚子時,突然轉成劇痛,一條腸子通到底的~ 痛,接著又吐又拉,然後痛到整個冒冷汗,應該是腸胃炎,我猜。爬回床上後,思索著要不要叫他們起床送我去掛急診,想著想著……,就睡著了。

早上起床後,卻忘記肚子痛這回事,生龍活虎的吃起飯店的 buffet 早餐。好險半夜沒叫醒他們把我送急診,如果因為吃了碗「地獄拉麵」就送急診,應該會被傳笑很久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