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

阿密特簽唱會

聽了許多年的流行音樂,從 tape 到 CD 到 mp3,這還是第一次拿專輯排隊,為了amit 的簽名。硬拖著要升小6 的姪女一起壯膽,交換條件是下一次換我陪她去排羅志祥、蔡依林、by2 的簽名,算起來我還蠻虧的…

長長的隊伍看過去,好像找不到有人比我老的,也看不到年紀比姪女小的人。我們一老一小,排到快接近舞台前方,終於看到幾個年紀跟我相仿的fans,唱了那麼多年歌,mei 應該有許多即將步入不惑之年,喜歡宅在家的fans 吧!

簽完名下台後,聽到姪女重重的吐了一口氣,
不只我是第一次,姪女也是第一次,她緊張到心藏都快跳出來了,
呵 ~
遺憾的是忘記帶相機了,真是大笨蛋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