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大妹親家請吃飯
4小時輸400元
聽說端午11~13午時是良辰吉時
菜園收成蔥兼太陽 順便曬1瓶吉時水
昨晚社區兩圈半
收穫園友三顆自包粽
今晨早餐
轉山同伴們已開始練腳力
每天1~3萬步不等
我還在日行3000不到
昨晚社區走兩圈 補到8000步
微喘
AI 圖像化的心情
傻捻魚
蠻好笑的
休一天
世界就不一樣了
是一種不受尊重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