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

吉米

吉米1
「吉米」是我養的第一隻喵,剛進門時都連奶都還沒全斷,碰到我這個新手,就這麼與我相依為命胡亂長大。帶回家第一晚,熬不過紙箱傳來的陣陣啜泣,抱吉米上床後,從此,就變成我們的床,再也甭想吉米睡回紙箱或別地方了。

沒兩晚的半夜,突然聽到吉米身體裡發出「咕嚕咕嚕」怪聲,看他也沒張嘴啊,上聊天室很憂鬱的跟網友說︰吉米不知得了什麼怪病,會從身體裡發出奇怪的聲音。後來才知道這是吉米覺得很舒適安全的表現。

一日又聽網友說喵很害怕綠油精的味道,可以塗在重要的傢俱上,以防被咬壞。所以當吉米把我的書咬的稀八爛時,已經來不及塗書了,就點了幾滴綠油精塗在他鼻頭上,想要讓他知道不可以。吉米4

沒想到 … 這才塗下去,他立刻口吐白沫,腿軟倒地,吐的白沫之多漫延成好長一條,驚得我以為吉米要掛了,趕緊拿濕毛巾在他鼻子上擦了又擦 ,折騰好一會後,吉米卻自己生龍活虎起來。

某次穿運動褲時,總覺得綁在腰上的繩子好像變短了,正擔心自己怎胖那麼多時,身旁的吉米卻做出「嘔~ 嘔~」的嘔吐狀,接著真的嘔出一截被他從褲子上咬斷的繩子。

還有一次吉米嘔出了一條紅色塑膠繩,另一次則是嘔出一整個塑膠袋,總之不管啥東東,對吉米而言都是先吞下肚再說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