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

阿密特音樂意識專輯 ~靈魂的重量~ (120 sec)

聽這首歌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︰
放棄生命的人的朋友們聚在一起懷念他時
彼此的感受與影像。

作詞:陳鎮川     作曲:阿弟仔

我喊停了  我不玩了  在提前離席以後  是一個黑洞
你們碰頭  你們哭了  迅速冰冷的軀殼  快的連我  都傻了
LA~WOO  太遲了  LA~WOO  誰的錯  模糊了

在我選擇告別以後  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
誰騙我   只不過   睡著了
當我真的告別以後   真的不像   詩人形容
只不過   消失了  靈魂的   幾公克

我後悔了  回不去了  傷害被我擴大了  愧疚都多了
這次聚會  我靜止了  短短一秒的衝動   徒留牆上的停格
LA~WOO  太遲了   LA~WOO  沒想過   捨不得

在我選擇告別以後  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
誰騙我   只不過   睡著了
當我真的告別以後   真的不像   詩人形容
只不過   消失了   靈魂的   幾公克

在我選擇告別以後   原來剛要開始疼痛
誰騙我   只不過 睡著了
當我真的告別以後   真的不像   詩人形容
只不過   消失了   靈魂的   幾公克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