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

那天忘了已經跟同事一起訂早餐,自己就又多買一份進 office;早餐吃  乾麵配蚵仔麵線, 對我來說當然是小 case。正當興致勃勃一口麵線、一口乾麵時,接到同學打來確認中午一起用餐的電話;對厚!差點忘了下午請假要去吃大餐。

「聽說在上海的A同學變56公斤了!」C 同學在電話裡告訴我這消息。
「真的!那一定是才起床的裸重,可能前兩天還剛拉過肚子。」
我不加思索的回答。當場覺得早餐好像也吃不下了 。

我好壞心!我知道啦。
十多年的老同學了,學生時一起唸書、一起被當經濟學、一起重修經濟學。今年農曆年,還一起與幾位同學請那時當我們兩個的經濟學教授吃飯。學生時一樣都是長直髮,身高也差不多,所以A同學二修經濟又被當時,她堅定的相信教授當錯人了,教授要當的是我。

不關我事喔!那次期末考我也沒考多差喔!

畢業後的某段時間,我的體重急速向上竄升,鼎盛時大概多了20公斤吧!身材從本來一天到晚被笑的A,晉升到D。差不多時間,A同學竟也不遑多讓,她因為喜歡穿調整型塑身衣,更是晉級為F~G。

同學們吃飯,我們兩個總被說像是以前的我們,吹了氣後的人形汽球。所以聽到老同學的改變,我當然是灰常驚恐啦。
要開始騎腳踏車、要認真跳舞、要繼續爬樓梯、要少吃、要 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