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

昨晚跟處女座的大學死黨吃鼎王,星期五請假要跟處女座的高中好友去宜蘭渡假,連第一個無緣的人也都是處女座;一直以來好像跟處女座的朋友很容易就聊開了,說處女龜毛,可我還蠻欣賞他們的龜毛的。

    用餐時同學問我︰
    下班以後都在幹嘛?
    晚上回家以後是不是沒人可以講話了?
    對生命有什麼期待?

好認真深奧的問題 ⊕⊕|,這也是全世界對未婚熟女的疑問嗎?

「下班以後沒幹嘛啊,因為幹馬會生小馬。一星期運動兩天,其它天自己在家做菜吃,做完吃完就小累了,然後上網或看點書,接著準備洗澡睡覺,偶爾會像今天一樣出來吃吃飯。」

「講話這問題倒真的沒想過,可以跟喵說話啊,有陣子迷上網路聊天室,夜夜上去跟網友哈啦,還好我天生就不是個愛說話的人。」

「生命對我而言就像一次旅程,或像一場學習的過程,不論順遂或逆境,都是寶貴的經驗。我相信人性向善的說法,希望自己不會過度被私欲所左右,也希望世界因為我的存在帶來正面的影響。我始終抱著出世的想法。我害怕年老時沒有錢可以養活自己。」

差不多就醬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test